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向西3公里 买房省下15万

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3-12-26 01:00

[摘要] 作为潍坊市区内三大区域之一的潍城区,多年来一直秉承着低调的发展路线,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潍城区老城焕发新颜面,众多大牌开发商纷纷入驻,楼市成交表现可喜,市场价格亲民易被接受,只要向西3公里,在市中心花50万置业的价格,在潍城西只要30多万,省下来的钱还可以买辆车,有房有车的潍城生活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接受。

作为潍坊市区内三大区域之一的潍城区,多年来一直秉承着低调的发展路线,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潍城区老城焕发新颜面,众多大牌开发商纷纷入驻,楼市成交表现可喜,市场价格亲民易被接受,只要向西3公里,在市中心花50万置业的价格,在潍城西只要30多万,省下来的钱还可以买辆车,有房有车的潍城生活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接受。

老城换新颜 楼市成交很可喜

潍坊市潍城区即古潍县城,辖区内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横贯东西;国道、省道及市区公路纵横交错。北距潍坊港50公里,南距潍坊机场5公里,东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100公里,西距济南遥墙国际机场150公里,距青岛海港、烟台海港、日照海港都在200公里以内。潍城有两千多年建城史,公元596年隋置潍州,明洪武年间改称潍县;解放后到1983年为潍坊市行政中心所在地。

潍城区规划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潍城区也开始加快老城换新城的步伐,坚持高品质开发、高标准配套,大力实施旧城片区和城中村改造,建设现代化社区,新增商住面积320多万平方米,建城区面积达到47.6平方公里。

楼市成交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1月-11月潍城区住宅共成交7493套,位居潍坊八区成交榜第二名,其中3月份930套成交达到全年成交值。随着众多品质大盘的入驻,潍城区的房源品质不断提升,而且较为亲民的价格使其成交量也不断攀升。

市场均价

潍城区1-11月的市场均价是呈下降趋势,主要原因是开发商年底冲刺销量,大打折扣优惠导致市场均价下降。潍城区10月份的市场均价,仅为4297元/平米,这和“金九银十”开发商积极营销脱不开关系。正是因为潍城区如此亲民的价格,成交量一直居高不下。

推荐阅读:

115平3室2厅装修 网友晒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装修知识集锦 最有价值最要记住的100条装修经验

装修知识之房子装修流程 诸多细节详细的阐述

70后夫妻超强收纳大户型 13万装现代147平3室2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