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宋丹丹买房如买蒜 潍坊房奴"买房难"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1-09 01:30

[摘要] 在《私人订制》中,宋丹丹饰演的“丹姐”用“漫天抬价”的“土豪购物风格”接连“逼疯”了 与 扮演的置业顾问。这个片段被不少网友们大呼“简直无情”。“买房难”这个经久不衰的人生N大问题,在《私人订制》中却被反讽成了“卖房苦”,到底是“买房难”还是“买房苦”,先看看现实中的房奴,是怎么过的吧!

在《私人订制》中,宋丹丹饰演的“丹姐”用“漫天抬价”的“土豪购物风格”接连“逼疯”了 与 扮演的置业顾问。“买房难”这个经久不衰的人生N大问题,在《私人订制》中却被反讽成了“卖房苦”,这个片段被不少网友们大呼“简直无情”。一起先看看现实中的房奴,是怎么买房的吧!

宋丹丹演绎土豪买房:买房子就非得住啊?!

在《私人订制》中,宋丹丹饰演的“丹姐”是个普普通通的清洁工,穷了大半辈子的她表示很希望自己“有钱”,于是“私人订制”公司就为她量身订制了一天“南城首富”的生活,结果丹姐不但“分入戏”还大有“刹不住闸”的势头。在这支片段中,宋丹丹一身贵气“梦露装”挽着管家葛大爷大步流星杀进房地产公司,用“漫天抬价”的“土豪购物风格”接连“逼疯”了 与 ,对此丹姐表示不屑:“买房子就非得住啊?!我就不能空着啊?!”

这个片段被不少网友们大呼“简直无情”,有一位刚工作一年的观众发表观后感:“别说买房子,我现在买条背心儿都得货比三家,头一回看到做买卖的时候买家疯狂抬价,我跪了,请丹姐务必收下我的膝盖。”

“买房难”这个经久不衰的人生N大问题,在《私人订制》中却被反讽成了“卖房苦”,这种戏剧化的夸张也让不少面临买房问题的观众们觉得“很有意思”。有观众表示:“以我现在的工资,要想在北京四环内买套房子,理论上要不吃不喝工作差不多‘四生四世’。冯导,咱说好了‘人艰不拆’的!”甚至有观众马上“跟风”:“赶明儿去吃早饭,我买两碗豆腐脑,老子喝一碗倒一碗!”

推荐阅读:

每日谈:辞旧迎新 2014年的买房计划做了吗?

每日谈:2014楼市走向大猜想 房价涨幅或放缓

每日谈:售楼员获500万年终奖 潍坊房企发多少

每日谈:房天下友大分享 潍坊买啥样的房子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