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购房者置业关键字:低总价低首付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3-18 01:30

[摘要] 面对起伏莫测的楼市,潍坊购房者已经见证了楼市一波又一波的行情。经历过春节假期的短暂低迷之后,潍坊楼市逐步回温,“小阳春”已经走来,购房者的心情也随之起了波澜。2014年购房者的心态有无发生变化?潍坊购房者又将在新的一年中做出怎样的判断与选择?

期待?迫切? 纠结? 观望?房子,总是承载着很多的梦想和希望,也时刻牵动着我们的神经。面对起伏莫测的楼市,潍坊购房者已经见证了楼市一波又一波的行情。经历过春节假期的短暂低迷之后,潍坊楼市逐步回温,“小阳春”已经走来,购房者的心情也随之起了波澜。2014年购房者的心态有无发生变化?潍坊购房者又将在新的一年中做出怎样的判断与选择?

2014年1月21日,潍坊房天下发起了“2014年潍坊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调查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通过调查我们发现,新的一年,刚需仍然是2014年潍坊楼市的主角,而在买房道路上,大家的置业心情也各有不同。

置业群体:刚需仍然是2014年潍坊楼市的主角

就本次调查结果而言,目前30岁以下首次刚需置业者的购买需求还是比较旺盛,这部分人群仍是潍坊房地产市场的主要购买力。

刚需置业调查

参加本次调查问卷的网友中,49%的购房者年龄在30岁以下,青年置业队伍已经成为了潍坊楼市的一股主力军队。其余年龄段所占比依次递减。

刚需置业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尚未买房的购房者较多,占总参与人数的53.75%;已经拥有1套住房的购房者也不少,占总参与人数的31.5%;拥有2套或2套以上的受访者仅占受访者的14.75%。

购房目的

在关于购房目的问题调查中,有52.75%的网友是首套刚性需求;28%的网友是改善型用房需求。可以看出,对于潍坊的房地产市场而言,刚性需求仍然占到半数以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仍然是刚需产品的天下。

出手时机

在出手买房的时机选择上,38.5%的网友选择在2014年上半年出手买房,36.75%的网友则表示暂无购房计划,24.75%的网友选择在2014年下半年出手买房。

推荐阅读:

买房也要讲策略 如何应对开发商9种陷阱不被忽悠

专家提醒买房警惕霸王条款 中介防跳单协议遭批

买房时要睁大眼睛避免上当 且看楼市八大“损招”

潍坊买房讲究技巧 4.20看房团助您买便宜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