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毕业季涌现"毕房族"90后你会买房吗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张雪萍  2014-06-12 02:00

[摘要]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毕业生除了忙着找工作,也在忙着找房子。对于社会而言,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一支创新的生力军;而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他们同样也是未来消费的主力。无论是租房市场还是卖房市场,毕业生都是新生的刚需力量。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毕业生除了忙着找工作,也在忙着找房子。对于社会而言,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一支创新的生力军;而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他们同样也是未来消费的主力。无论是租房市场还是卖房市场,毕业生都是新生的刚需力量。毕业季涌现“毕房族”,90后你会买房吗?

现状:2014年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达727万人

2014年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达到727万人,比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3年再增加28万人,创下历史新高。

2001-2013年高校毕业生总数(万人)

2014年,年龄的一批90后已经24岁,他们走出校园,开始择业,租房、买房甚至是婚姻成了他们现实中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常说“最难就业季,催生最难租房季”,租房太难,不少毕业生在家长的支持下,直接选择买房。

推荐阅读:

每日谈:各方言论谈"崩盘"崩不崩还要看市场

每日谈:物业不能说的秘密 看潍坊奇葩物业

每日谈:开发商自称降价 "买房大计"要不要进行

每日谈:楼市进入调整期 哪些大概率事件或发生

每日谈:房企的自我救赎 见招拆招结局如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