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住宅周成交751套 成交量持续回升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6-24 07:28

[摘要] 金三银四相继萎靡不振,红五也未飘红,传统的楼市旺季持续落空,当下市场开始进入相当微妙的时刻,今年的6月楼市仍被众多房企寄予厚望。而潍坊楼市也不负众望,成交持续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6月16日至2013年6月22日,潍坊楼市住宅成交751套,继上周成交747套之后,成交量再度回升,

金三银四相继萎靡不振,红五也未飘红,传统的楼市旺季持续落空,当下市场开始进入相当微妙的时刻,今年的6月楼市仍被众多房企寄予厚望。而潍坊楼市也不负众望,成交持续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6月16日至2013年6月22日,潍坊楼市住宅成交751套,继上周成交747套之后,成交量再度回升,楼市回暖趋势渐强。

从各区域成交来看,高新区大爆发,成交248套,稳居各区成交榜首。潍城区成交100套,位列第二。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滨海经济开发区异军突起,成交100套,位列第三。坊子区和奎文区以96套和77套的成交量,位居第四和第五。经济开发区成交12套,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成交6套。

便捷的交通条件、极大地发展潜力加上为数众多的品质楼盘,高新区一直是潍坊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区域,高新区在成交上的亮眼成绩也验证了该区域的火热程度。

另外,滨海经济开发区本周的成交让人眼前一亮,一直以来,滨海经济开发区就是市政府大力扶持的区域,免费教育、免费直饮水、免费公交等在其他区域都不可能实现的政策,在滨海成为现实。虽然有政策扶持,但是滨海经济开发区的成交一直并不突出,主要与目前滨海大型生活配套的匮乏有关,随着滨海区域发展的日益成熟,各项生活配套的完善,滨海经济开发区未来发展潜力看好!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房价也扛不住了 楼市调整到冰裂口

山东:征地拆迁等重大信息政府必须在网站公开

韩国济州叫停中资多个项目:担心中国人圈地

二三线楼市回暖 任志强:房价将反弹该买就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