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们都爱潍坊 潍坊在售11大现房3470起开抢啦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1-12-15 09:22

[摘要] 房地产世界里,买房分为和现房,目前绝大多数成交的都是期房,很多人说还是买现房好,看着踏实。但是关于现房,你又了解多少呢?怎么评价现房的好坏?

房地产世界里,买房分为和现房,目前绝大多数成交的都是期房,很多人说还是买现房好,看着踏实。但是关于现房,你又了解多少呢?怎么评价现房的好坏?

招,不看白天看晚上。

第二招,不看晴天看雨天。再好的伪装也敌不过下雨,房屋漏水、渗水在几个雨天后将一览无余。

第三招,不看建材看格局。不要被漂亮的建材所迷惑,房屋机能是否有效发挥,有赖于格局是否设计周全。

第四招,不看墙面看墙角。注意仔细观察墙角是否平整、龟裂、有无渗水。

第五招,不看装潢看做工。每个接角、窗沿、墙角、天花板等做工是否细致,尤其需要仔细观察,这些都是讨价还价的筹码。

第六招,不看窗帘看窗外。一定要拉开窗帘看一下通风、采光、排气管等是否良好。

第七招,不看电梯看楼梯。如果发生灾难,楼梯是惟一逃生之路。

第八招,不看电器看插座。设计精心的房屋,才能充分享受现代化家电的便利性,小小的插座可不能忽略。

第九招,不看家具看空屋。家具只是摆设,房屋才是主体,空屋最能体现真面目。

第十招,不问屋主问警卫。任何房屋在屋主眼里都是的,而管理员或警卫却更了解房屋、环境和邻居的情况。

学会了购买现房的十大招数,接下来,我们就看下潍坊在售的11大现房楼盘

茂华紫苑公馆   价3470元/平米

茂华紫苑公馆位于东风西街和清平路交叉口西南,总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28万平米; 茂华紫苑公馆由20栋高层板楼组成,其中8栋27层、2栋26层,10栋18层,分三期开发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983

售楼地址:东风西街3518号(东风西街与清平路交叉路口西南角实景体验区会所)

推荐阅读:

买这些房的人悲剧了 潍坊房价下跌他们死

岁末消费黄金期 盘点潍坊10年从未涨价的东西

茂华全线降价还可无理由退房 揭潍坊降价大幕

买房就为买个舒心 潍坊宜居楼盘名单大"曝光"

潍坊房贷暂未放松 2998元起安家寒亭很轻松

潍坊人最爱高性价比楼盘 奎文高新两区团购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