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腕峰会送祝福 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2011-2012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1-12-29 19:27

[摘要] 2011年12月29日,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潍坊站)在潍坊金茂大酒店隆重召开,400余名国内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和投资机构齐聚一堂,深度剖析全国房地产发展形势、潍坊房地产市场走势及房企应对策略等问题,房天下《2011年度潍坊楼市白皮书》同期发布。

 2011年12月29日,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潍坊站)在潍坊金茂大酒店隆重召开,近400名国内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和投资机构齐聚一堂,深度剖析房地产发展形势、潍坊房地产市场走势及房企应对策略等问题,房天下《2011年度潍坊楼市白皮书》同期发布。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点击进入专题

2011-2012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2011潍坊楼市白皮书》权威发布

地产大腕峰会送祝福 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下午1:30,与会嘉宾陆续进场,潍坊知名房地产专家学者、地产大腕、投资机构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相继进入签到区,围上房天下红红火火的红围巾后,到场嘉宾在签到板上签下姓名,并合影留念。

作为潍坊迄今为止规模的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本次报告会赢得了潍坊众多开发商代表及业内专家学者的高度好评,大家纷纷在镜头前向房天下及广大网友送出的新年祝福和期待,“感谢房天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合作,希望房天下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成为房地产网媒行业内领军一族,成为标杆企业。”同时与会嘉宾也对房天下未来的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房天下能够提供更多的专业资讯,推出一些更好的合作方式,搭建一个有利于开发商与房天下友合作的平台,实现开发商与网友的共赢。”

下午14:00,报告会正式开始,房天下潍坊分公司总经理薛惟宾先生致开幕辞,对到场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解读市场政策 洞悉发展趋势”!本次报告会紧紧围绕着这个主题进行。作为对2011不平凡一年的总结,以及2012年楼市形势的展望,潍坊房天下以市场影响力为主导,特邀房天下大区总经理李红杰女士对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做了深入的分析说明,以市场数据信息为依据,从宏观角度就业内人士普遍关注的政策及市场发展趋势问题做了分享。

随后,山东科学院战略研究院吕兆毅教授作了《反暴利反投机反土地财政 探索住房新制度》的主题演讲。世联地产山东区域董事总经理朱江先生也就“趋势与营销”这一议题进行了分享,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市场研究的宝贵参考,令现场嘉宾受益匪浅。

在宏观调控的市场背景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实现新形势下的网络“赢销”,成为房地产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对此房天下潍坊分公司总经理薛惟宾先生就房天下服务平台的详细情况与现场嘉宾们进行了分享,展示了房地产电子商务时代为市场及销售带来的创新与机遇,为其提供一些新的启示与营销思路。

最后,房天下潍坊公司主编徐晓丽女士权威发布《2011潍坊楼市年终白皮书》。从政策、楼市成交、购房者调查、房价走势等多个角度对2011潍坊楼市进行总结和剖析。

本次报告会还进行了极富意义的房天下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潍坊中建地产、潍坊阳光壹佰置业、德润企业、儒泰置业、金庆地产、茂华置业、欣泰置业、鲁鸿置业、翔凯置业、华勘置业、华安地产、宝鼎置业、怡和置业、和扬实业、中经置业等知名地产开发企业及潍坊房地产营销策划协会、山东电视台、潍坊电视台、山东商报等媒体代表上台与房天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是他们的陪伴,房天下潍坊分公司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壮大。

推荐阅读:

房天下《2011潍坊楼市白皮书》权威发布

徐晓丽主题演讲:潍坊楼市年终白皮书权威发布

吕兆毅主题演讲:反暴利反投机反土地财政 探索住房新制度

朱江主题演讲:当前中国房地产形势及市场走势研判

薛惟宾主题演讲: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

李红杰主题演讲: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

地产大腕峰会送祝福 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2011-2012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