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1潍坊楼市白皮书》权威发布

——2011-2012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12-29 20:13

[摘要] 2011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于金茂大酒店隆重举行。

房天下讯 2011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于金茂大酒店隆重举行。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点击进入专题

2011-2012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2011潍坊楼市白皮书》权威发布

地产大腕峰会送祝福 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近400名国内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儿、投资机构齐聚一堂,众多知名房企代表出席。报告会紧贴当前政策调控形势,深度剖析房地产发展变化形势、潍坊房地产市场前景走势及潍坊房企应对策略等问题展开,受到行业内的普遍关注。

报告会上,房天下潍坊公司主编徐晓丽女士权威发布《2011潍坊楼市年终白皮书》。从政策、楼市成交、购房者调查、房价走势等多个角度对2011潍坊楼市进行总结和剖析,得到在场嘉宾的认可。



房天下潍坊分公司主编 徐晓丽

2011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对于整个潍坊楼市来讲,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调控政策的收紧给整个楼市带来了深刻的影响,成交量下滑、“金九银十”破灭,潍坊楼市折扣潮风起云涌。

虽然楼市调控政策频出,但2011潍坊房价尤其是上半年房价依旧保持稳步上涨态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2011年度潍坊房价走势结果显示:潍坊楼市房价整体水平呈上涨趋势,全年市区六大板块总体房价水平上涨达23.91%。

其中,1-5月份潍坊楼盘涨价潮频现,5月15日,阳光100城市广场克拉公馆耀世开盘,非毛坯LOFT均价高达11000元/平米,成为潍坊均价破万楼盘。自此,潍坊房价上涨的步伐再度加快,高价盘数量也急速增加。潍坊整体房价水平迅速提升,5月份平均房价突破4000元大关,楼市“小阳春”显现。

楼市进入下半年后,受限购扩容、房贷收紧等一系列政策影响,楼市“金九银十”变身“铜九铁十”。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9个,较10月增加了15个;仅有的5个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1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平均环比指数下降了0.19%,这是房价平均环比继10月首次回落0.14%之后的再次下降,且降幅比10月扩大0.05个百分点。

潍坊虽然没有出现大范围的降价潮,然而,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潍坊市11月住宅均价为4118元/平米,年内房价首降,环比下跌0.05%。而且,伴随着岁末的到来,众多房企迫于资金及业绩的压力,纷纷推出给力的折扣优惠,其中不乏6折、8折等超低折扣。潍坊房价涨幅明显放缓,“前扬后抑”的局面明显形成。

推荐阅读:

房天下《2011潍坊楼市白皮书》权威发布

徐晓丽主题演讲:潍坊楼市年终白皮书权威发布

吕兆毅主题演讲:反暴利反投机反土地财政 探索住房新制度

朱江主题演讲:当前中国房地产形势及市场走势研判

薛惟宾主题演讲: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

李红杰主题演讲: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

地产大腕峰会送祝福 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2011-2012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