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区域潜力巨大 平价高层受到购房者追捧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3-25 17:28

[摘要] 3月25日中午,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行,带领405名网友三线齐发,9辆车走遍潍坊17大楼盘。继二月看房团之后,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展现了潍坊购房者强劲的购买力,引爆了潍坊楼市“小阳春”。本次1号线为加州世纪尊品、坊子商会大厦、时代丽景苑、辰隆星河城、翰林新城状元府5个项目,共吸引了90名网友参加。

3月25日中午,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行,带领405名网友三线齐发,9辆车走遍潍坊17大楼盘。继二月看房团之后,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展现了潍坊购房者强劲的购买力,引爆了潍坊楼市“小阳春”。本次1号线为加州世纪尊品、坊子商会大厦、时代丽景苑、辰隆星河城、翰林新城状元府5个项目,共吸引了90名网友参加,高新区巨大的区域发展潜力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

点击进入3月25日看房团专题

看房团1号线——加州世纪尊品

作为本次看房团的站,加州世纪尊品尊品浓郁的南加州风情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目光,纷纷向身边的置业顾问咨询项目详情。加州世纪尊品由山东融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19栋18层以上的高层住宅、2栋30层的商办楼、1栋星级酒店、4100㎡高级会所、3000㎡幼儿园以及物业服务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等功能性配套、情景商业街组成。

推荐阅读:

齐先生: 想买3000元左右房源 潍坊房价不会涨

李先生: 买房看周边配套 利率下调才是真实惠

刘先生: 潍坊房价低不会降 现在是买房好时机

韩先生:1个月里看房十几处 房天下看房团真给力

低总价多层现房应有尽有 180位网友引爆2号线

469名网友人气爆棚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火爆开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