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子超:2013年楼市会分级调控 潍坊房价稳中有升

——2012-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2-12-20 17:18

[摘要] 2012年12月20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2-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于金茂大酒店隆重举行。431名潍坊地产大腕、投资机构、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话2012-2013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

2012年12月20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2-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于金茂大酒店隆重举行。431名潍坊地产大腕、投资机构、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话2012-2013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报告会紧贴当前政策调控形势,深度剖析房地产发展变化形势、潍坊楼市走势前景及新形势下的房企应对策略、房地产与互联网的变革等问题展开,受到业内普遍关注。房天下特对到场嘉宾——德润康城策划总监周子超进行了专访。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点击进入报告会专题

周子超
德润康城策划总监周子超

周子超表示,2013年楼市大的调控政策还会继续,但会更加细化。比如,可能会针对三四线城市出台相关调控政策,一二线城市又会是另外一种调控方式,所以调控形式不会再像以前一刀切了。

对于2013年潍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周子超十分看好,“2012年潍坊房地产市场比较稳定,稳中有升仍然是明年的大趋势”。

何时买房最合适是购房者最关注的问题,周子超表示春节前是购房时机,“年底开发商资金链往往比较紧张,为了回笼资金,很多项目会出现甩货的情况,春节后房价可能会有所反弹”。

推荐阅读:

连强:明年潍坊楼市稳步回升 目前是购房好时机

鲁文成:2013年潍坊房价稳中有升 涨幅在5%以内

2012年度潍坊楼市白皮书重磅发布 10大版块解析楼市

林志敏:2012潍坊楼市比较稳定 明年会稳步回升

杨立毅:明年潍坊楼市会好转 品牌房企带动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