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鲁文成:2013年潍坊房价稳中有升 涨幅在5%以内

——2012-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2-12-20 17:49

[摘要] 2012年12月20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2-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于金茂大酒店隆重举行。431名潍坊地产大腕、投资机构、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话2012-2013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

2012年12月20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2-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于金茂大酒店隆重举行。431名潍坊地产大腕、投资机构、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话2012-2013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报告会紧贴当前政策调控形势,深度剖析房地产发展变化形势、潍坊楼市走势前景及新形势下的房企应对策略、房地产与互联网的变革等问题展开,受到业内普遍关注。房天下特对到场嘉宾——鲁鸿37°副总经理鲁文成进行了专访。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点击进入报告会专题

鲁文成

鲁鸿37°副总经理 鲁文成

“2012 年上半年开发商日子不好过,但到了下半年尤其是10月份以后,成交慢慢回升了”,鲁文成如此评价2012年潍坊楼市,“受调控影响,很多购房者陷入观望,而在观望了大半年之后,房价下降的预期并未达到,所以岁末很多刚需撑不住了,开始出手购房”。鲁文成表示,其实潍坊房价已经触底,从下半年潍坊个别楼盘停工就可以看出潍坊房价已经到了成本价。

鲁文成认为2013年潍坊房价下降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房价将稳中有升,涨幅应该在5%以内。另外,春节前后潍坊市场上产品多为2010年动工的一些现房和准现房,所以春节前后是买房时机。

推荐阅读:

薛惟宾: 房天下与时俱进 诚邀您共创美好未来

连强:明年潍坊楼市稳步回升 目前是购房好时机

2012年度潍坊楼市白皮书重磅发布 10大版块解析楼市

林志敏:2012潍坊楼市比较稳定 明年会稳步回升

杨立毅:明年潍坊楼市会好转 品牌房企带动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