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红五月成色不足 成交3114套环比微降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6-05 03:00

[摘要] 不知不觉,楼市新政执行已有两个月时间,五月楼市落下帷幕。总结五月楼市,从全国市场来看,均可谓成色不足,红五月不红。各地楼市受到“国五条”政策细则影响,大幅成交的局面不复存在,北京、上海等地楼市传统“红五月”表现成色不足。

不知不觉,楼市新政执行已有两个月时间,五月楼市落下帷幕。总结五月楼市,从市场来看,均可谓成色不足,红五月不红。各地楼市受到“国五条”政策细则影响,大幅成交的局面不复存在,北京、上海等地楼市传统“红五月”表现成色不足。我想说

房天下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从潍坊楼市来看,潍坊楼市红五月也表现的较为平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3年5月潍坊住宅共成交3114套,与四月份的3123套相比,微降0.28%。

潍坊楼市成交

从各区的成交情况来看,5月高新区成交746套,位居各区成交榜首,3月份高新区成为年后单月成交过千的区域,4月再创高峰,成交1249套占成交总量的40%,5月成交量有所下降。潍城区成交679套,奎文区成交671套,分居第二、三位,高新、潍城和奎文三区成交占总成交量的67%。寒亭区本月成交369套,坊子区成交358套,成交不俗;经济开发区和滨海经济开发区分别成交208和66套,峡山经济开发区成交17套。

近几年来,随着潍坊东扩西展战略的逐步实施,高新区作为潍坊的新兴居住区备受关注,中建大观天下、紫瑞园、恒大名都等品牌房企陆续进驻,北大锦城等新开发楼盘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高品质楼盘的涌现、推盘量的逐步增加,带来的自然是成交量的不但攀升。

同样,作为潍坊的老城区,随着上城国际、三友翡翠城以及后来的恒大翡翠华庭项目落户,潍城区也成了很多购房者的,众多购房者开始重新考量是否选择安家潍城区更为妥当。高新区、潍城区不断攀升的购房关注度,成为两区楼市的成交助力。此外,作为潍坊商业中心的奎文区,一直是潍坊最热门的购房区域,因此奎文区的住宅成交量也一直位居前列。

推荐阅读:

虞河岸边好乘凉 潍坊河景房低至3400元/㎡

潍坊买单位团购房遭选房延期 中介竟不给退款

潍坊"百千工程"招商助推"两河"开发

潍坊港投资百亿元 打造渤海湾第二黄金水道

山东潍坊启动"百千工程"招商 助推"两河"开发

潍坊一施工路段撒了一地玻璃渣 路人担心"中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