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择校而居开学季 潍坊学区房大战硝烟再起

房天下  2013-08-08 13:04

[摘要] 买一套学区房,让孩子进入一家师资力量相对较强的学校,从而给孩子一个光明的未来,是很多家长的心愿,然而学区房一房难求、价格越来越高......怎样才能顺利买到合适的学区房呢?房天下8月将联合全国责任房企打响学区房之战!助力莘莘学子求学之路!四大主题活动齐登场,点燃这个8月买房盛宴!

编者按:暑假即将结束,开学季近在眼前,如何让孩子上一个好的学校,是不少家长面临的大问题,古有“孟母三迁”,如今对教育资源的抢夺则主要集中在房子上,买一套,让孩子进入一家师资力量相对较强的学校,从而给孩子一个光明的未来,是很多家长的心愿。不少开发商也加入开发行列,教育地产热度持续,然而很多家长仍选不到或不知道该怎么选,还有很多学子因为家庭原因无法进入理想的学校,一套成为了不少购房者的心头痛,为此,房天下8月将联合责任房企打响之战!助力莘莘学子求学之路!

热力持续抢夺优质资源 形势严峻

资源有限,但市场需求庞大,不少资金实力较强的家长为了占据优势,会提前几年甚至十几年为孩子买房,不少年轻的刚需族为了避免将来换房的烦恼,也纷纷加入抢房大军。同时因其特殊性也是保值增值的绝佳之选,投资客们也不会放过这个市场,于是新闻越来越让人心惊肉跳:2013年6月,北京竟出现1.3亿天价、南京单价飙至5万元/㎡、沪上部分半年不到涨价两成......不仅在大城市,的热潮也席卷二三线城市,打品牌的楼盘不在少数,但是“一房难求”仍是不少家长的感受!

以烟台为例,烟台二中搬迁至高新区的消息一出,周边楼盘立刻上调价格,涨幅500元/平,同时周边楼盘来电量及销售量大增,一周边项目负责人直言:“楼盘涨价很简单,好的教育配套是家长的选择,也是的保障。”

开发商打出“名校牌”你是否陷入误区?

限购令、一房一价、国五条、房产税......各种房价的宏观调控政策企图让开发商放慢投资速度,然而开发商们给出的答卷是拓展更多领域的市场,除了住宅项目,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绿色地产等层出不穷,教育地产也成为重头戏。开发商纷纷打出“教育牌”、“名校牌”,这一方面让家长有了更多选择,丰富了城市教育配套,但五花八门的广告之下,怎样选择合适的房子,选到真正的呢?

择校而居是影响家长们首次购房或置业升级的重要因素,然而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很多家长对此并没有深刻的理解,对此房天下将在8月活动期间提供置业攻略——离学校距离近就是?NO!可获得入学名额和“学区划片”原则才是关键;越早买越安心?NO!学区派位可不是一成不变的......这一切你都了解吗?!房天下置业攻略,将联合优质项目进行,帮助家长买到真正适合的房源。

推荐阅读:

潍坊高新区物价局检查 小区物业服务收费

潍坊多个小区楼道卫生问题成盲点 各种脏和乱

超低首付来袭潍坊两万元就能买房 看上去很美

潍坊某小区物业入户行窃 从11楼坠下摔成重伤

7月百城房价实时排行榜 看看潍坊排第几

每日谈:房价越低城市越丢人?潍坊丢人丢大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