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0后男人:蜗居焦虑 到底如何才能攒下首付款?

房天下综合  2009-12-14 09:42

[摘要] 80后男人:买房其实是一种信念如何攒下首付款

《蜗居》故事二:

为了房贷,不敢生病

主角:陈女士

身份:广西一媒体工作者

蜗居:棕榈湾80平方米小三房

月供:800元

现状:自住

剧情:

陈女士在广西的一家媒体工作,几年前在南宁市秀厢大道买了套小三房,每个月的房贷是800多元,买房头两年,尽管爱人在外创业分文未支持家里,但是陈女士通过自己拼命工作,让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过得还蛮滋润。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在今年的一次单位改革中,陈女士的收入锐减,每月1100多元的工资无法应付一张张账单。

“想到每个月要还银行房款,交物业管理费、水电费,加上柴米油盐及女儿读书所需要的花销,我头都大。”陈女士对记者说,“现在头发掉得很厉害,晚上睡觉经常做恶梦,丈夫目前的经济收入又不能分担一点压力,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想要是哪一天我病倒了,那可怎么办?”

工作上的不如意和家庭的重担,加上长期的高度紧张让陈女士真的病倒了。日前,记者见到了躺在广西民族医院的病床上,满腹愁绪的陈女士。病中的陈女士还是不能放下那些账单和工作上的困扰,她忍不住私下悄悄向记者倾诉:“这个月没有完成工作任务,工效奖肯定是没有了,请病假可能还要扣工资,刚才看了一下医院送来的账单,昨天居然用掉了1500多元,天啊,出院的时候不是要花掉好几千?现在好担心我的房贷哦,万一哪天我还不起那800元的房贷了,怎么办?”

炒!炒!炒!一房造就一富翁?"炒房族"心态实录

专家"三谈"解读楼市热点 明年房价不可能下降

"子"凭"父"贵 中国最富女孩多在地产家(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