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版调控政策落地 潍坊6楼盘3月将顶风开盘

房天下  2011-02-23 01:30

[摘要] 鲁版楼市调控日前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1〕1号文件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形式正式下发。山东省将通过加大保障住房建设、差别化税收信贷、限购等多种手段,遏制房价过高、过快增长。

鲁版楼市调控日前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1〕1号文件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形式正式下发。山东省将通过加大保障住房建设、差别化税收信贷、限购等多种手段,遏制房价过高、过快增长。

政策要求,认真执行国家新的房地产税收、信贷政策及住房限购政策,着力抑制投资性、投机性购房,继续支持自住性住房需求。调整个人转让住房营业税政策,对个人购买住房不足5年转手交易的,统一按其销售收入全额征税。税务部门要进一步采取措施,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政策要求,强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政策要求,济南、青岛和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城市,要按照国家规定,在一定时期内从严制定和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原则上,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能够提供当地一定年限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一定年限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要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售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各地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水平变动情况的监测,对房地产市场变动异常、房价上涨过快的地方,要及时指导相关城市出台住房限购措施。

在“国八条”陆续落地的情况下,潍坊城区3月份将有6个楼盘开盘,潍坊楼市能否迎来“小阳春”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鑫悦首府    均价:4078元/平米

鑫悦首府是由政府注资开发的高端公寓项目。位于潍坊火车站广场东侧。在潍坊成功经营多家连锁酒店的怡家客房已签约入驻鑫悦首府,将为投资者提供每年8%的超高回报。

鑫悦首府由4栋现代中式风格的小高层组成,拥有46-136㎡多种户型,其中包括行政公寓、LOFT公寓、星级套房等丰富产品。

鑫悦首府

房天下提供的鑫悦首府售楼电话:0536-6102333/6102166

售楼地址 潍城区青年路与东新街交叉口西北角(火车站东临)

房天下3月13日看房团报名

1号线:骏龙花园凤鸣郡东方国际中心怡和四季园筑和扬晶立方DBC名苑

2号线:紫金花园滨海北美枫情逸景和公馆鲁鸿37°东方天韵高速仁和盛庭

看房团"/>
购房区域:
 潍城  寒亭  坊子  奎文  青州市  诸城市  寿光市  安丘市  高密市  昌邑市  临朐县  昌乐县  高新技术开发  滨海经济开发  其它  经济开发区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推荐阅读:

2011春季攻市 看潍坊高新区热门楼盘报价

十大高离婚率城市排行 看潍坊是否上榜(图)

楼市观察:新政下市场转冷? 潍坊楼市静悄悄

潍坊楼市走向尚不明朗 十大保值抗跌楼盘一览

房价暴涨潜力十大城市 看有没有潍坊(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