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市区7月开盘量锐减 楼市向左还是向右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06-24 01:00

[摘要] 经历过红五月之后,6月份潍坊楼市开盘量井喷,但受房贷政策影响,刚性需求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楼市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下降之势。住建部表示,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而随着金融政策的一再紧缩,房价资金链愈来愈紧,为了回笼资金,房企会否选择降价销售呢?7月的楼市,像左还是向右,仍待观察。

今年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不少房企都保持谨慎态度,推货力度大幅减弱。进入6月以来,市场上的新盘渐多,不少楼盘都选择在年中推新,单月开盘量竟达30余个,潍坊楼市推盘量出现井喷。但房天下数据显示,7月份潍坊预计开盘项目为17个,这与6月份相比,开盘数量明显下降。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7月份,潍坊市区17个项目预计面市,其中4个项目位于奎文区,5个高新区项目,4个经济开发区项目,潍城区2个项目,另外,坊子区和寒亭区各1个项目。在7月预计开盘项目中,金域国际大厦、中天下潍坊国际和明德花园均为写字楼项目,其余则是住宅。在住宅项目中,只有百合华庭、逸景和公馆、富隆苑、德霖臻和园为纯新楼盘,而中建大观天下、潍美国际中心、荣观华府等名盘都会在此月加推新房源。

经历过红五月之后,6月份潍坊楼市开盘量井喷,但存款准备金率屡次上调,房贷政策一再紧缩,刚性需求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住建部表示,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而随着金融政策的一再紧缩,房企资金链愈来愈紧,为了回笼资金,房企会否选择降价销售呢?7月的楼市,像左还是向右,仍待观察。

潍美国际中心     均价:7000元/平米

潍美国际中心地处潍坊市白浪河通济门段滨水地区,位于潍坊城市中心区,横跨潍城和奎文两个行政区域。规划用地分布于白浪河的东西两侧,东西长约158-92米,南北宽350米,总用地面积106,433.30平方米(159.65亩)。项目总建筑面积221939㎡,全部建成后总投资14亿元。潍美国际中心一期摩尔公寓位于河东岸靠近亚星桥,整个外观以独特的“L”型设计。摩尔公寓高29 层,约100 米,其中地下2层为车库,地上1-3为商业部分,4-30为公寓部分。公寓户型在28平米-92平米之间,标准层高3.2米,采用了五星级酒店的设计标准。

房天下提供的潍美国际中心售楼电话:0536-8330888/8910999

售楼地址 潍坊市东风街与和平路交汇处北300米路东(泛海大酒店斜对面)

推荐阅读:

潍坊颁布新规定 不建幼儿园小区规划通不过

潍坊住房公积金基数上调 上限将提高1300余元

潍坊为地源热泵设施立规矩 生产安装都有标准

[房展心电图]凭啥这么贵 揭潍坊豪宅高价之谜

潍坊二手房价格持续上涨 交易量却呈下跌之势

中国十大丑陋建筑出炉 潍坊地标赫然上榜(图)

潍坊房价继续加速跑 6月每平米上涨712元

高铁经停潍坊时刻表出炉 潍坊至沪当天可来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