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就为买个舒心 潍坊宜居楼盘名单大"曝光"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1-08-25 09:35

[摘要] 购房者买房子最大的要求就是要住的舒心,所以买房时必定会考察房屋质量、户型设计、地段、周边配套等必备内容。除了以上提到的内容,最关心的恐怕就是小区的宜居度了。所谓宜居度,就是人居环境良好,说白了就是指生态景观良好,绿化好,适宜人类居住。

购房者买房子总是精挑细选,为的就是要住的舒心,所以买房时必定会考察房屋质量、户型设计、地段、周边配套等必备内容。除了以上提到的内容,最关心的恐怕就是小区的宜居度了。所谓宜居度,就是人居环境良好,说白了就是指生态景观良好,绿化好,适宜人类居住。那我们选房子的时候怎么评判还没有建成的楼盘的宜居度呢?其实很简单,评判一个小区的宜居度的高低,主要看两个数据,一个是容积率,一个是绿化率。

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高层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5,多层住宅应不超过2,绿化率应不低于30%。所以小区的容积率越低,绿化率越高,小区的舒适程度、宜居度自然也就高了!

接下来,房天下整理潍坊市区的几处宜居楼盘,希望能够您的置业提供一些参考!

中建大观天下  价5300元/平米

容积率1.80   绿化率42%。

中建大观天下位于樱前街和东方路交叉口东南,总占地1250亩,建筑面积208万平米;中建大观天下一期位于项目西北角,占地257亩,总建筑面积为28万平米,容积率1.72,分为9个组团,共43栋住宅,由16栋多层、12栋电梯小高层、15栋高层组成;一期南部的高层组团,分别形成两个尺度、形态不同的庭院,丰富小区环境的层次感。高档洋房、经典洋房、瞰景洋房,使整个大一期形成非常完整的小区形态,同时兼顾了住宅产品的多样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36-8051111/8052222

售楼地址 现场接待中心位于高新区东方路与樱前街交汇处南100米路东;市区接待中心位于泰华城西入口附近。

推荐阅读:

新婚姻法"乱了新娘慌了丈母娘"众人支招应对新规

"特价房"是市场行为 业主维权有悖契约精神

婚姻法新解释催生 房产证"加名字"者有所增加

新婚姻法催生婚恋观畸形 有房人才能终成眷属

躲避装修大忌 白领家装必看六种卧室(图)

中国十大"悲催"城市排名 潍坊为何没有上榜(组图)

房价拐点将至 新一轮限购依然是"以堵治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