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度"潍坊房地产人气品牌企业"正式揭榜!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1-12-15 13:42

[摘要] 在潍坊,有几十家优秀房地产企业,为我们建造温馨的家园。在新政重挫楼市的背景下,谁在逆境中迎风破浪?谁在彰显品质的力量?谁积极反思,倾注着创造力和责任心?影响力不仅意味着财富和权力,更意味着勇气、突破、责任、创新与远见。放眼潍坊,谁是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领袖?

在潍坊,有几十家房地产企业,为我们建造温馨的家园。在新政重挫楼市的背景下,谁在逆境中迎风破浪?谁在彰显品质的力量?谁积极反思,倾注着创造力和责任心?影响力不仅意味着财富和权力,更意味着勇气、突破、责任、创新与远见。放眼潍坊,谁是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领袖?

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2011年度潍坊房地产人气品牌企业揭榜!

截止12月15日中午12时,本次调查圆满结束。本次2011年度潍坊房地产人气品牌企业评选共有28家房企参与角逐,最后山东中经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得票率8.99%,稳居榜首。潍坊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德润企业集团、潍坊阳光壹佰置业有限公司紧追其后。

 

推荐阅读:

SOHO中国被曝拖欠员工工资 业绩显示其不缺钱

摇滚歌手给开发商道歉 "对不起了耽误您赚钱了"

:外媒不希望中国房价下跌透视出啥玄机

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 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99%白领家庭会破产!郎咸平: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国房景气指数跌破100 降价"过冬"或成趋势

很平凡很低调 80后网友晒2室2厅经济装修(图)

岁末消费黄金期 盘点潍坊10年从未涨价的东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