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城市综合体崛起 点燃鸢都商业新时代

房天下  2012-08-19 09:54

[摘要] 阳光100城市广场、潍坊万达广场、潍美国际中心……近年来潍坊突然涌现的的大型商业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城市综合体。尽管这些城市综合体尚处于建设高峰期,还未全面上市,但潍坊城市综合体时代已然开启。

阳光100城市广场、潍坊万达广场、潍美国际中心……近年来潍坊突然涌现的大型商业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城市综合体。尽管这些城市综合体尚处于建设高峰期,还未全面上市,但潍坊城市综合体时代已然开启。

潍坊城市综合体崛起 开启商业新时代

城市综合体基本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所以也被称为“城中之城”。HOPSCA这个特意为城市综合体概念而特别衍生出来的新组合词汇,正是英文单词HOTEL(酒店)、OFFICE(写字楼)、PARK(公园)、SHOPPINGMALL(商业)、CLUB(会所)、APART-MENT(公寓)的缩写。

潍坊万达广场

在城市中心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开发成本逐渐提高的背景下,“高端城市综合体”这一开发模式彰显了房企的全新选择逻辑。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阶段性调整和相对饱和,资产型、经营型商业地产特别是城市综合体无疑将成为刺激消费带动投资的发动机,这就是综合了商业、办公、住宅、宾馆、休闲广场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城中之城”。

放眼潍坊市场,目前已拥有泰华、金融中心、白浪河绿瓦阁板块等城市综合体,而万达广场、阳光100城市广场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随着城市综合体的不断扩张,潍坊市中心范围必将扩大,群雄割据局面或将形成。

2010年,阳光100城市广场项目奠基,将建造成一个集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精品商业、零售、SOHO和高端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从此,城市综合体的概念进入潍坊市民的辞典。

2012年,潍坊万达广场面市,这个属于万达集团商业地产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项目,包括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非毛坯住宅等业态。万达这个响当当的商业地产品牌,让潍坊市民对万达广场充满无限期待。

推荐阅读:

潍坊为39条主干道"挑刺"3万井盖逐个建档案

潍坊河景房潜力大 潍京二期4738起赶紧抢

8.26看房团路线已确定 潍坊13大楼盘任您挑选

山东17城市综合排行榜 潍坊经济腾飞排名第四

想做"大户人家"并不难 潍坊改善住宅4200元起

低价房源集中入市 8月潍坊楼市跑量为主

八月潍坊楼市主打优惠战 未来房价或温和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