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潍坊楼市成交暂跌 楼市回暖势不可挡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3-08 03:00

[摘要]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天气的逐渐回暖,2月已经结束,潍坊楼市迈入阳春三月,迎接小阳春的到来。回首2月楼市,经历了春节假期的惨淡、国五条的突袭,但潍坊楼市依然保持稳定,成交虽出现下滑,但依然可以称得上暖冬。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天气的逐渐回暖,2月已经结束,潍坊楼市迈入阳春三月,迎接小阳春的到来。回首2月楼市,经历了春节假期的惨淡、国五条的突袭,但潍坊楼市依然保持稳定,成交虽出现下滑,但依然可以称得上暖冬。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2月潍坊住宅共成交1519套,环比1月的3346套下降54.6%,同比2012年2月的1702套下降10.8%。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成交较上月虽有明显下滑,但是与2012年处于春节期间的1月1119套相比,成交量多出400套。

2月潍坊楼市成交

从各区的成交情况来看,2月潍城区成交450套,居七区成交榜首,高新区和奎文区分别成交330套和285套,居第二和第三位。除了这三大热门区域外,值得一提的是,2月坊子区、寒亭区和经济开发区成交均比较稳定,分别成交175套、125套和109套。另外,本月滨海经济开发区也成交45套。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潍坊房地产市场呈现出组团式发展的局面,除高新东南区域、奎文北等热门区域外,位于长松路及安顺路附近的潍城西片区,也日渐引发潍坊购房者的关注,楼盘数量也从最初的鲁发名城一枝独秀发展到现在的楼盘林立。潍城西片区的发展,极大的带动了潍城区楼市的火爆,成交持续飙升,多个月成交居七区之首。

而除了潍城区之外,奎文、高新一直是潍坊最热门的购房区域,成交量一直稳居前列。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潍坊周边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成交量比较稳定,2013年年后,楼市的持续回暖,在这些周边区域楼市成交量上,也能窥见一斑。

推荐阅读:

潍坊楼市2月份18盘涨价 涨幅达800元/平

2013潍坊地产佳人秀—世纪环球中心徐翠

2013潍坊地产佳人秀—万基宝通家园丁伟娜

山东17城各有糗事 济南千年老二潍坊不三不四

20%个税突袭楼市 潍坊山雨未来风满楼

开发商与承建方闹纠纷 潍坊一小区工程停建一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