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大户型渐受宠 同样大户型楼盘待遇却不同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3-08-16 01:30

[摘要] 随着潍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人们对于住宅的要求越来越高,“我要一所大房子”几乎是每位购房者的梦想。而为了迎合购房者的需求,潍坊楼市也涌现出一批高端楼盘,这些项目往往以大户型为主,小区景观、物业等等配套完善,当然价格也不菲。但同样是大户型项目,待遇确是“冰火两重天”,有的热销,有的却冷冷清清。

随着潍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人们对于住宅的要求越来越高,“我要一所大房子”几乎是每位购房者的梦想。而为了迎合购房者的需求,潍坊楼市也涌现出一批高端楼盘,这些项目往往以大户型为主,小区景观、物业等等配套完善,当然价格也不菲。但同样是大户型项目,待遇却是“冰火两重天”,有的热销,有的却冷冷清清。

读者热线:0536—8228080

“我要一所大房子”潍坊人爱上大户型

“从舒适度上来讲,还是大房子更好”,李女士卖掉96平米的多层,贷款购买了一套168平米的高层大户型,“爬楼梯毕竟不如坐电梯方便,其实很久就想换套大房子了”,站在宽敞明亮的新房子里李女士畅想着未来装修的效果。

潍坊楼市

与李女士想法相同,潍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倾向于购买大户型。这其中有一部分是人到中年,资金积累已经可以满足其对大房子的诉求,换房自然水到渠成,这部分购房者一般会选择150平米以上房源。

其实,大户型并非都是改善型需求,其中也有不少刚需的身影。现在的刚需大军多为85后的独生子女,两个家庭共同筑“小家”,满足孩子住大房子的愿望并不难,这部分购房者往往会锁定130平米左右的户型。

推荐阅读:

买房不背外债! 首付1.5万入住潍坊市中心好房

每日谈:史上"最牛违建"来袭 潍坊也有违法建筑

潍坊楼市开始"歇夏"8月过半仅11项目如约开盘

调查:2013豪宅置业意向调查 你想在潍坊买豪宅吗

图说房事:白天不懂夜的美 品潍坊建筑的夜景之美

山东规划快速铁路交通圈 潍坊纳入"三横"中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