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上演"豪宅宴"大平层受购房者青睐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4-14 01:30

[摘要] 热播剧《一仆二主》,女主角唐红的豪宅引来无数艳羡。 扮演的女总裁唐红事业有成,一个人住在一套“豪宅”里,600多平方米,就连听见门铃来开门,都要走那么一大阵子。从装修到家具都相当的豪华贵气,充分演绎出“豪宅”的品质感和尊贵感。而今,潍坊想买“唐红”那样的大房子的人不在少数。

热播剧《一仆二主》,女主角唐红的豪宅引来无数艳羡。 扮演的女总裁唐红事业有成,一个人住在一套“豪宅”里,600多平方米,就连听见门铃来开门,都要走那么一大阵子。从装修到家具都相当的豪华贵气,充分演绎出“豪宅”的品质感和尊贵感。而今,潍坊想买“唐红”那样的大房子的人不在少数。

潍坊“大平层”不愁没人买

唐红那样的大房子,不仅是面积大价格贵,最重要的是600多平米还“一马平川”的连个台阶都没有,这叫做大平层。大平层豪宅因其兼具的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各大城市迅速崛起。

关于“大平层”,业内有多重不同的定义,从产品上来看,面积大、功能完善为其主要特征。由于多层住宅的大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业内也称其为 “扁平化别墅”或“平墅”。

纵观潍坊楼市,150至250平米的“大平层”房子,一点也不会因单价贵总面积大所造成的总价离谱而缺乏市场。唐红在剧中是一个单身大龄成功女性,600多平米的豪宅一人独处,每天回到家来能够对话的只有一只会说话的鹦鹉,让人心疼不已。然而,生活中如唐红般成功却阖家幸福地追求生活品质的男女众多,而且随着“单独二孩”政策开放,大户型将更受欢迎,尤其是大平层户型更是以其独特的便利性更受关注。

“大平层”争夺潍坊楼市话语权

提到大平层豪宅,不得不想到的就是麒麟公馆,麒麟公馆户型均为大户型,其中户型147㎡,上市之后颇让一些人好一阵的担心。人家担心,要是有钱,谁不买别墅?谁会买这样的又大又贵的平层户型?而今,顾虑未消,“豪宅”家族又添新丁——潍京、绿城诚园、大有公馆接踵而至,上演了潍坊楼市“豪宅宴”。大平层成为高端置业者继别墅之后的又一选择。

大平层之所以出现并且受到潍坊高端置业者的欢迎,首先,别墅供地叫停,商品房供地日益稀缺且容积率趋高,从基础上逐步关闭了别墅产品的大门。其次,市场竞争激烈,购房者需求提升,开发商必须在产品上做文章,大平层正好迎合了部分高端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再次,不少改善型购房者对交通、景观资源和社区环境等要求较高,大平层相对一般的别墅项目地段优势更为突出、居住舒适性上也毫不逊色。大平层作为一种高品质的产品,既具有别墅的尺度,又有很好的居住氛围,无疑是深受这部分人的喜爱的。

推荐阅读:

潍坊楼市平稳发展 开发商理性推盘营销花样多

楼市崩盘说法言之过实 泡沫已经远超日本当年

"崩盘论"过早 三四线楼市分化加剧前景成疑问

楼市政策加速"去行政化"部分城市限购或淡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