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什么样的房子更值得买 五招教您买房绝不吃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08 09:10

[摘要] 相比起一手楼盘地理位置越来越偏远的情况,二手房其总价低、户型合理、地段优越、小区物业成熟、配套设施齐全等优势逐渐受到广大百姓的青睐。而随着第二套房购房者的增加以及投资客的入市,2010年全年国家不时出台房产政策打压楼价的过快上升。

相比起一手楼盘地理位置越来越偏远的情况,二手房其总价低、户型合理、地段优越、小区物业成熟、配套设施齐全等优势逐渐受到广大百姓的青睐。而随着第二套房购房者的增加以及投资客的入市,2010年全年国家不时出台房产政策打压楼价的过快上升。物业费、限贷、限购、限购等措施层出不穷,面对如此多的房产新政,2011年该如果选购二手房,正成为众多准买房关心的事情。

未雨绸缪明年咋买房 什么样的二手房更值得买

一、"两税"政策过后应选什么房

两税"政策颁布之后,购房者踌躇在买什么样的房屋更为合适?在目前价格较高、税费较多的客观市场情况下,选择“证过五年”的房子能省“两税”。

政策规定:购买住房满五年,符合普通住房(即: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含)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0(含)平方米以下、实际成交价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这3点)条件的房屋。符合这些类型的房屋在交易时,不需要交纳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的。除了“证过五年”的房屋以外,"低税"房屋也能省下一大笔费用。“低税"房源以二手经济适房居多。经济适用房住满五年才能上市交易,未住满五年出售时价格不得高于当初购买价。根据个税按差额20%征收的计算公式,二手经济适用房出售与购买价格等同,不需交纳个税,确确实实降低了购房者购房成本。

推荐阅读:

新政下买房必看 10条原则缺一不可(图)

银行加息造成购房成本提高 专家为你买房支招

明年起房贷优惠或将取消 彻底击碎穷人买房梦

公积金贷款收紧房价走势待定 您还打算买房吗?

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 何时出手买房不被坑

去寒亭买房还能省辆车 高速路南北房价竟差八百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