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再次给力启动 助推潍坊火爆楼市

房天下  2011-04-17 19:23

[摘要] 4月17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准时出发,272人浩浩荡荡走遍潍坊12大楼盘,刚需大军引爆潍坊楼市“小阳春”。本次看房团共分两个线路同时进行,一号线楼盘分别是中央生活城、华府一品、香颂湾、紫瑞园、状元府、麒麟公馆。

4月17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准时出发,272人浩浩荡荡走遍潍坊12大楼盘,刚需大军引爆潍坊楼市“小阳春”。本次看房团共分两个线路同时进行,一号线楼盘分别是中央生活城、华府一品、香颂湾、紫瑞园、状元府、麒麟公馆。

4月17日看房团1号线——中央生活城

点击查看4月17日房天下看房团专题

中央生活城

中央生活城

中央生活城

看房团一号线站是中央生活城中央生活城是由山东众成地产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潍坊市众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房地产项目。位于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文化路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9.32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物业形态包括住宅、公寓、写字楼和商业配套。本次看房团活动中央生活城并没有任何优惠,然而,即便如此,仍引来了众多看房团网友的关注,看房团现场非常火爆。

推荐阅读:

潍坊房价现在飙升很正常 现价段不可能会降价

潍坊中心地段房源越来越稀缺 现在购房正当时

272人看房团席卷潍坊楼市 刚需强劲投资风渐起

看房团再次引爆潍坊楼市 数十位网友当场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