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涨"声肆起 房天下助力各类购房者

房天下  2013-04-06 09:06

[摘要] 2013年伊始,楼市响起了一片“涨”声。全国各地楼市回温,成交量急速上升,与此同时,房价上涨、优惠减少等等诸如此类的传言一时甚嚣尘上。

2013年伊始,楼市响起了一片“涨”声。各地楼市回温,成交量急速上升,与此同时,房价上涨、优惠减少等等诸如此类的传言一时甚嚣尘上。春节之后的2月19日,限购令正式期满2年,对此,国务院果断先行,在20日闪电出台五项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措施(即国五条),给了“房价要疯涨”当头一棒。随着2013年两会的到来,购房者似乎又进入了新一轮的观望。蛇年之春,楼市政策将走向何方,潍坊房价态势又将如何?

政策重拳下房价"涨"声肆起 开发商看好潍坊后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潍坊市区中有18个楼盘提升价格,涨幅高达800元/㎡。从潍城区到高新区,从经济开发区到坊子区,各个区域热门楼盘“涨”声一片。位于高新区的金马怡园,虽然目前仍有特价房和众多的折扣推出,但是房价整体已涨了200元/㎡;位于潍城福寿街与友爱路交叉口附近的奥韵华庭每平涨了800元,可谓涨势汹汹;其他很多如恒信首府、文苑二期等几乎都没有优惠推出,房价也有所上涨。

国五条细则出台之后,房天下时间探访潍坊30大热点楼盘,直击潍坊楼市变动,据房天下记者采访中了解,大多数开发商均看好潍坊后市,认为潍坊房地产业前景一片大好。

潍坊中经世界城案场经理祖从认为,“国五条”对中经世界城的影响不大,因为中经世界城的客户80%都为刚需置业者,并不是改善型住房消费者,所以像提高二套房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等这些政策并不会对这些刚需置业者产生影响。但是因为新政对转让所得20%税费的收取,使得一部分计划购买二手房的业主开始选择新房,祖从经理给房天下说了一个比较直观的数字,从3月1号“国五条”出台至3月6日短短5天的时间,中经世界城项目的咨询率比之前上升了20%,这让我们能够清楚的感觉到新房市场即将爆发的潜在能量。

“新国五条并不会重挫楼市,2013年潍坊房价将出现小幅上涨,”龙熙园营销总监郭文超告诉房天下,“新国五条初衷还是要压制房价再次上涨的城市,尤其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而潍坊作为三四线城市,严厉调控的可能性很小,毕竟潍坊目前购房主力是刚需。”因此,郭文超认为2013年潍坊房价还将出现小幅上涨,“去年潍坊楼市一直不温不火,刚性需求积压了一年多的时间,今年肯定会有一个爆发,尤其是适婚族,婚房刚需还将是今年的购房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