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叱咤风云! 2013潍坊楼市八宗"最"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3-12-23 01:30

[摘要] 2013年楼市可谓“风云变幻”,从国五条出台到地方“N条”式调控,每一次新政出台都引起不小的反响。潍坊并未出台本地楼市调控政策,房价依然稳中有升,楼市成交更是一路飘红。站在岁末,回望2013潍坊楼市,有哪些事件令您印象深刻?接来下,我们就一起盘点2013潍坊楼市八宗“最”。

2013年楼市可谓“风云变幻”,从国五条出台到地方“N条”式调控,每一次新政出台都引起不小的反响。潍坊并未出台本地楼市调控政策,房价依然稳中有升,楼市成交更是一路飘红。站在岁末,回望2013潍坊楼市,有哪些事件令您印象深刻?接来下,我们就一起盘点2013潍坊楼市八宗“最”。

最惊喜:潍坊跻身二线城市

潍坊跻身“新二线”城市,这可谓2013年潍坊一大喜讯。日前,由《财经周刊》发起的2013年新一轮城市等级划分正式出炉,潍坊、临沂、烟台等36个城市被列入二线城市,这意味着潍坊已被认为“正在或者即将成为未来几年大公司布局的重点”。

据悉,“2013年中国城市分级名单”是由《财经周刊》发起的2013实时城市排名,通过综合商业指数,从低到高进行排名,指数越低则排名越高,对400个中国城市新分级。由此可见,潍坊商业发展水平已经达到了二线城市的标准。

纵观潍坊商业市场,不仅有中百、泰华等本地商业巨头,还有乐购、沃尔玛、大润发、乐天玛特等全球著名的商超,另外还聚集了银座、振华等山东省内著名的商业品牌。而正在建设的潍坊万达广场、阳光100城市广场即将开业,也都是商业领域的大鳄。而且,实时土地成交数据显示,欧洲著名零售批发超市麦德龙已经在潍坊拿地,潍坊商业市场将添新丁。由此豪华阵容来看,潍坊跻身二线城市也实属必然。

最明星:2013年潍坊楼市明星闪耀

明星走穴,助阵楼盘销售,早已不是新鲜事了。万达集团青岛“东方豪莱坞”的活动,请来了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等数十位国内外明星。潍坊虽不能与青岛相比,但2013年潍坊万达广场、万锦皮革城等项目也邀请了众多明星亮相鸢都。

2013年潍坊楼市用“明星闪耀”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仅万达广场项目2013年就邀请过张宇、周传雄、 、迪克牛仔等一众明星。2013年1月和5月,费翔分别助阵泰华城大益华府产品推介会和中建蔷薇溪谷答谢会;10月12日青州泰华城黄金旺铺产品推介盛会上,著名歌唱家蒋大为亲临现场助阵;10月27日,万锦皮革城,邀请了山东本土草根明星“大衣哥”朱之文助阵。

推荐阅读:

潍坊2013年建成41所中小学校 择校热有望缓解

潍坊年底进入交房集中期 持证验房师仅有三人

小贴士:百善孝为先 潍坊购房者如何买"孝心房"

2013潍坊购房者大会大礼相送 液晶电视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