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开发商眼中的潍坊楼市 房价无下跌可能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6-16 01:30

[摘要] 近日,随着楼市各种政策走向猜测不断升级,关于房价升降之争的“口水战”也在不断升级,那么潍坊楼市情况如何呢?潍坊房价有没有下降的空间,一起看潍坊各开发商眼中的潍坊楼市。

近日,随着楼市各种政策走向猜测不断升级,关于房价升降之争的“口水战”也在不断升级,那么潍坊楼市情况如何呢?潍坊房价有没有下降的空间,一起看潍坊各开发商眼中的潍坊楼市。

潍坊开发商成本价卖房 房价无下跌可能

帝景国际销售经理 李素静

李素静经理告诉房天下,虽然五月楼市比较冷淡,但帝景国际五月份销量是三四月份销量的总和,特别是五月份周,有点小阳春的感觉。

目前楼市拐点论、崩盘论不断,对于潍坊房价走势,李素静表示,潍坊市场上现在出手买房的基本是刚需客户。刚需就像泉水,不断的被市场消化,同时又会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关于房价问题,一方面潍坊的市场和房价没有泡沫,开发公司已经在接近成本价卖房,另一方面潍坊市场的成交量一直比较平稳并没有出现大幅下滑趋势,所以开发公司没有下调房价的可能性。房价和成交量一直坚挺的状态下,拐点和崩盘论就无从说起了。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5月潍坊市场均价4509元/㎡,环比4月的4398元/㎡上涨2.50%。在楼市一片低迷的时候,对于潍坊房价为何会逆势上扬,李素静表示,“潍坊的房产市场是一个健康的市场,没有泡沫可言,而且潍坊的老百姓也很认可这个事实。所以较多的刚需购房客户该出手时就出手,5月份各个楼盘业绩飘红,涨价那就是必然的现象了。”

任志强曾放言“2014不买房,那就再等30年吧!”,李素静认为现在是买房的时机,六七八月份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六七月份房价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有较多的好房源可供选择,预计8月份开始房价就会出现大幅上涨,压抑了半年的观望性刚需会在下半年集中释放。

推荐阅读:

每日谈:楼市进入调整期 哪些大概率事件或发生

每日谈:房企的自我救赎 见招拆招结局如何?

每日谈:毕业季涌现"毕房族"90后你会买房吗

每日谈:看楼市的促销乱象 "假摔"还是"真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